close

今天 星期三 不算陽光的早晨

在紫艷.台北 享受了一個人的下午時光

這不是一個陌生的環境 是我平常打工 端著托盤來迴盤旋的長廊

只是換了一個身份 成了四處拍照的觀光客

點了一瓶氣泡水 坐在酒吧的小角落 卻不寂寞

因為 在這裡 我有一群很棒的同事們 

帶著笑容 認真的工作 原來是這麼的好看

還沒吃飯吧? 田田看著我說著

我不好意思的笑著 她似乎意會到我的肚子正在擊鼓喊怨

她笑笑的說 等我一下 我去煮東西給你吃 便笑著轉身離去

吧台領班也很客氣的招呼我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在這段時間 我四處的拍攝著 但也擔心影響到同事們的工作狀態

所以盡可能避免去打擾他們 或是 偷偷的利用小空檔拍拍他們認真工作的模樣

坐在小沙發檢查照片時 田田端上了一碗香氣四溢的牛肉麵

這可是我親手幫你作的『紫艷特製牛肉麵』喔 快趁熱吃吧 

真的 很感動 因為那是一份很溫暖的料理 

在不晴朗的心情中 散發了陽光的溫暖 心都感覺暖暖的

揮別了紫艷.台北 踏上回家的路途 心情真的變的很好

因為我有一群散發光亮的同事們 給了我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