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 夜晚

騎著機車 接上我的乾哥小陶 

天空飄著細雨 馳向歡喜廚房

七點三十分 看著阿姨和叔叔 用心的佈置

溫暖的燭光 精心設計的生日餐墊 汽球

喝著滑順的冰紅茶 看著阿姨 叔叔忙進忙出

生日的主角 我的姊姊也和他的男友到來了

今天的姊姊看起來很開心 很甜美 

好吧 也難怪大家都說妳是我妹妹 OK的!

因為姊姊和男友吃素 我和小陶吃葷 

所以阿姨必須要分開準備二套料理 真是辛苦阿姨了

但一如往常 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道菜的名稱是什麼

所以每道料理上桌 我們都是充滿了驚喜而且美味

開胃菜 湯 莎拉 主菜 點心 甜湯

一道道的料理 都是阿姨的精心設計 都是充滿著喜悅的味道

阿姨把我們四個人餵的飽飽的 連我都滿到鼻子了 差點漫出來了

因為在這是不會有肚子餓的孩子 只有吃吃飽飽的孩子 

在這邊用餐 可以和叔叔 阿姨一邊聊天 一邊享用美食

也可以從他們身上學習到許多的人生經驗 又能放鬆心情

就像是一個家庭聚會 本來以為餐點應該結束了

但貼心的阿姨還準備了蛋糕要為姊姊慶生

感性的姊姊 終於在生日快樂的歌聲中 感動的掉下眼淚 

提早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成為紅鼻子糜鹿

看著姊姊這麼開心 我真的很快樂

因為 將近三十年來 我第一次為姊姊準備這樣的生日聚餐

謝謝歡喜阿姨 叔叔替我完成這一場很棒的生日會

因為 以前的我 工作不穩定 生活不穩定 根本有心無力

謝謝身邊這麼多幫助我 支撐著我的朋友們不斷為我加油打氣

現在的我 一步步的在成長了 

過去很辛苦 但是我們都走過了 而且我們會愈走愈好

未來 我們還要一起手牽手 一起努力 一起歡笑 

君玲姊姊 生日快樂 

以前都是妳在照顧我 陪伴我 讓我依賴

未來 我會努力成為可依靠的家人 

希望妳 幸福 快樂 平安 

妳是我最棒而且獨一無二的好姊姊 真的很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