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夜晚

感冒發燒的狀況終於好轉了 

將近二個星期多一些 我都是無力化的狀態

這二個星期多 我幾乎都是處於半廢棄的生活 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就算是試鏡 也是撐著身子去 因為那是我的工作 我必須要盡力完成

但其實也知道 在狀態不佳的情況去試鏡 勢必會比平常來的弱一些

但不會後悔 因為我知道盡力了

好啦 重點不是這個

其實 在生病的這段期間 想了很多事情 也感受到許多人性

我看到了許多朋友在網頁上留言鼓勵我 謝謝你們

也收到一些朋友的電話 簡訊的問候 也謝謝你們

但也感受到有一些人 只想在你身上得到一些好處 或是利用你

亦或是有所企圖 甚至趁機加害你 這樣的事情也是有的

不過 也算了 我默默的感受著 看著就好了

和你們的距離 也會保持在安全的狀態就好

很謝謝在我生病期間陪我去看醫生的姊姊還有載我去眼科陪我開刀的朋友

我很謝謝每一個人的陪伴 大病初癒 心有所感 寫下此文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