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1日 又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天

回顧今年真的改變了我好多 生活 家庭 愛情 事業

每一項 都大大的好轉了 真的很開心 也很感恩

在今年 我換了新的經紀公司『達樂斯』

是子容老師當初把我介紹給林大哥認識 當時的我正要和前公司談解約

離開了前公司 之後也確定和林大哥簽約合作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因為曾經我已經有想放棄表演工作的想法 那時的想法很消極

會認為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的不好 不聰明 沒能力

很可怕吧 這一點也不像現在的我 

這一年 在達樂斯 我拍攝了近十支的廣告、戲劇、平面作品

收入也很上逐漸成長 真的很開心 

因為 原來 其實我可以 

這是我今年事業上的轉變 在今年最後一天 

謝謝達樂斯的幫忙 宇哥 廣哥 如瑩姊 馨儀 謝謝你們 我們明年會更好

今年 我遇到了好多人際關係及信任的考驗

曾經友好的朋友 向我信任的長輩訴說我的壞話 以至於那位長輩也四處散佈我和媽媽的壞話

當下的我 真的很難過 因為曾經我和媽媽是那麼的真心在幫忙輔佐

但是 卻從他們的口中聽見了刺心之痛的話語 媽媽甚至每天流淚無法入睡 

我一直以來很保護我的家人 你們要怎麼傷害我 中傷我 我都可以忍受

但是只要劍鋒轉像我的家人 對不起 我也不會默不吭聲 

我的脾氣其實很爆燥 通常遇見這樣的事情 我可能已經衝去砸爛他的住所

但是 這次我沒有 我在乾媽家 眾人的面前 有條有理的解釋所有的事情

也一一將誤會說清楚 最後 我還笑笑的祝福對方 有禮貌的掛斷了電話

因為今年 我真正的認識子容老師及一年愛班與菩薩

常常在坐談會聽著別人的故事 去思考自己的人生是否更加的幸福 何必抱怨

子容老師常常說著:『念轉,運就轉』 說實在的 好難喔 

但我一直盡力在學習著這件事 我把失敗當作經驗 我把不順遂當作磨練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沒關係 通過這次的考驗 我會更強大 

年底了 我真的比往年都來的好 也更加成熟 穩重 懂事 光明思考

謝謝菩薩 子容老師 佩穎 還有一年愛班的同學們 

因為你們 我的人生往光明之路前進了 我不再自怨自哀 我要笑著往前走

我的2011年很精彩 多的是故事說不完

但可以肯定的是 我身旁多了好多好多的貴人 不斷的在鼓勵我 幫助我 安慰我

過去 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我也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 我讓自己更強大 更勇敢

再見了 2011年

期許明年的我 會更好 成為一個優秀的表演者 為大家帶來歡樂 鼓舞

也為自己帶來一個更美好的人生 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