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好久沒有好好的寫下一篇網誌了

一方面是因為簽了新的經紀合約 最近真的有比較忙一些

另一方面 我的古董電腦不太爭氣 最近常常鬧脾氣

所以囉 很難得今天上午沒事 電腦脾氣也還算是安定 總算能寫一下網誌了

我新簽的公司名稱是達樂思 其實在九月二十八日我們就舉行了開工拜拜

也邀請了一些朋友們一起來這踩踩人氣 吃吃湯圓 聊聊天

其實這間公司目前也只有我一個藝人 而且我也還算是一個新人

所以我也很感恩公司讓我當開國元老之一 呵呵呵

當然陸陸續續會再找進新的藝人 如果你有不錯的朋友 也歡迎介紹加入唷 哈

當初和我的經紀人林大哥碰面 其實本來我已經對這個工作圈死心了

畢竟之前也簽了蠻長的約 而且也沒有什麼特別好的發展

對於自己的自信心 能力 其實都有很大的打擊

另一方面 在生活上的經紀負擔其實也很重 

因為從進入這個圈子後 年收入其實低的很可憐 連稅都不用報 哈哈哈

自己其實並不是演藝科系畢業的人 所以初期進入這個圈子 其實也很辛苦

一方面自己不是屬於天才型的藝人 只能靠一步步努力 挫敗中去學習成長

另一方面 工作的機會真的沒有很多 畢竟現在敢用新人的製作單位也不多吧

徹底解約後 也和幾個經紀公司碰過面 聊了一些

但是感覺上都沒有很契合 在想法上我覺得也不太有交集

直到遇見了林大哥 我才真的覺得遇到一個肯聽我說話的人

而我也聽得懂他想表達的內容 這下才真的覺得是對的人

我想大餅人人會畫 但是不見得看得到也吃得到 畢竟我也曾吃過這樣的虧

我要的不是大餅 而是一個公司經紀人對我有什麼樣的想法 

而且能確確實實的做到 而不是天方夜談

我不是20初的年輕小伙子了 我即將面臨30歲 我也希望自己能有一番成長

至少要讓我不必為了生活 三餐而煩惱吧

新公司的成立 也讓我們所有人定下了心 能有一個像家一樣感覺的公司

回到公司就像回家一樣的舒服自在 不會像是回到牢籠一樣的綁手綁腳

希望公司的魔法之樹 能讓我們大家都開出豐碩的果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