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去參與了子容老師的前世今生座談會

我提早到了 所以我連同參與了前一場的前世今生

在旁邊聽聞了其它人的前世故事 

深深的覺得 今生的個性 習慣 喜好 都與前世有些關連

當然也包含了你所擅長的事 前世喜歡或學習過 今生就能駕輕就熟

輪到了我的前世今生 我詢問了老師影響我今世最重的一世是什麼?

菩薩給予了子容老師畫面 老師再轉述給我知道

其實在老師講的過程中 我的腦海也不斷的有畫面產生

我不是看見了畫面 而是有一種曾經參與過的熟悉感不斷萌生

彷彿我就是故事中的人物一樣 眼淚也不自主的落下

在這次的探尋之中 我知道了我的個性為何如此

也知道了我與媽媽的前世故事 當然也知道了一些身旁朋友的關係

曾經欺負我和媽媽的人 在今生也有出現在身旁

我的哥哥在那一世也與我有相遇 而愛班的朋友 也曾有一世是我的孩子

菩薩提醒我 在感情上要回歸原始正道 其實我也有這麼想過

我想要什麼我知道 其實一直都知道 只是不敢去面對而已

我沒有因為知道誰前世欺負我而開始怨恨這個人

我心存感謝 這一世他很幫忙我

我也會更愛更珍惜我的家人 謝謝你們

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壯大 不讓自己被欺負的 因為我想要保護我的家人

前世故事 不是用來今生復仇 因為那都是過去了

謝謝菩薩 謝謝子容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