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距離前一天睡著的時間其實不久 

凌晨二點的通告 Penny先起床梳化了

而我 突然感受到身為男生的幸運 我睡著快三點半吧

一行人起了個大早 天都還沒亮 整裝後 要出發了

100_8145.JPG

我們往日月潭的方向前進 辛苦的周sir開著車 載著我們前去

在車上 我們還是繼續的睡了一下下 這樣才有精神拍照嘛 你說是不是 哈哈

我們到了日月潭 天色漸漸的亮起了 我們也趕上了日出 

不過說真的 在我們到來之前 已經有很多的人在這架好相機 準備拍攝日出了

我們以日出為背景 拍攝了許多張有意境的照片 日光也照出了日月潭的青翠湖光

100_8146.JPG

這樣的自然美景 哪怕是我的便宜相機隨便拍拍都能這麼美 

更何況是用專業的相機 還搭配上專業的攝影師 相信能拍出更優美的圖畫

天色完全亮了後 我們換了一個背景 以這片湖水山色為後景

在這編織了一副畫 也為我們的攝影師留下倩影

100_8153.JPG

手持白紗的攝影師周sir 以這片美景為底色 我為他繒下了一抹回憶

100_8154.JPG

拿著紗在奔跑 我想 這是更多人的回憶吧 哈哈哈 (詳情請見周星馳電影”食神”)

100_8158.JPG

所到之處都有小黑 小黑也充當起了名模唷

在日月潭拍攝完後 我們還去了音樂城堡 秘密基地 還有一些只有他們攝影師知道的景點

真的很開心每一次工作都能到不同的地方拍攝 也能去到自己未曾去過的地方

這真的是一份很棒的工作 很辛苦 但真的很有收穫

後來我們午餐還穿著婚紗去吃有名的小吃店 店中滿滿的客人 當新娘一下車時 就惹上了目光

Penny還叫我去跟看的客人收錢 真的是笑死我了 我們還演了一下新娘夫妻

耳邊一直傳來說 好漂亮的新娘 新郎也好帥喔 我的嘴角都要裂到耳朵了我 哈哈哈

100_8167.JPG

結束了上午的拍攝 我們還回民宿休息了一下 下午起床後繼續再戰 

拍攝的工作一直持續到六點左右 很辛苦 但是工作人員也很辛苦 所以要堅持住

而且有這麼有趣的工作人員 怎麼可以不開心呢 笑都來不及了 是不是 哈哈

結束了拍攝工作 我們還去吃有名的米糕 魚丸湯 

因為我吃素 所以我只能吃米糕 肉的部份還挖掉 然後喝了一小口的湯 真的不錯

希望有機會再去吃一次完整的 哈哈哈 大哥戴我們到車站附近後我們就分開了 

和Penny在火車上開心的聊天一直到台北分開 

這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工作經驗唷 好期待看到成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