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大約凌晨三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要出發去嘉義拍攝婚紗

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早起床工作了 正確來說 我大約二點才睡覺

所以起床後 整理了一下 便拖著我的行李箱 背上我的浪跡天涯包

走向約定好的捷運站出口 在一個這麼昏暗的時間 

走在街上 真的有一種落寞的感覺 很像在流浪

等了許久 終於等到要接我的經紀人 

這個工作是我之前作活動認識的朋友介紹的 很謝謝她的幫忙囉

坐上了車 再前往東區接上我今日的新娘『Penny』

接著我們就前往嘉義『紐約.紐約婚紗公司』

其實在半路上我就開始進入昏迷的狀態 所以 過程我也無法陳述 哈

到了嘉義紐約.紐約 還真的是眼一閉 眼一睜就到了耶 

剛到的時候 其實覺得工作人員好像沒有很好相處 

臉都有一種嚴肅的感覺 所以 我也都戰戰競競的感覺

後來漸漸的聊開 和化妝師 助理們 也漸漸熟一點

妝化好了 先來自拍一下囉

100_8096.JPG

等待的過程中 攝影大哥也到了 一看就覺得他很和善

好啦 衣服修改好 褲子也改好了 準備換裝先棚拍囉

100_8102.JPG

在棚內拍攝了三套衣服後 我們就準備好要往日月潭出發囉

結果丫 很不巧 出門沒多久就遇到了午後雷陣雨 而且是超大的啦

100_8104.JPG

所以今天的外拍 我想只能作罷了 畢竟不會拍淋雨的感覺吧 哈哈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民宿 也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100_8137.JPG

民宿的主人 過去也是一個攝影師 現在改經營民宿 專門讓婚紗公司來這居住

有時候還會充當一下攝影助理 是一個很有趣的大哥喔

最有趣的是 他講笑話都很有梗 而且臉都超認真的啦

後來雨終於有下的小了一些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飯 再去『紙教堂』拍攝

我們吃飯的地方也蠻酷的 他叫『水上旋轉餐廳』 會旋轉嗎? 可能颱風來就會轉了吧= =

100_8138.JPG

攝影師周大哥對我們真不錯 吃餐廳耶 我本來還以為會是叫便當之類的說

你看看 我們叫了一桌的好菜 只可惜 我已經進入吃素的日子 有好多都不能吃丫

100_8142.JPG

所以後來 我只能吃青菜 皮蛋豆腐 跟一些鍋邊菜囉 丫嗚!

100_8117.JPG

吃飽飯後 我們整裝準備去拍攝囉 在這之前先跟我的新娘拍個照

100_8139.JPG

攝影師周sir 他說他這個動作練很久了

100_8128.JPG

造型師嘉紜姊 一開始我覺得她好嚴肅 後來才發現也是冷面笑匠丫 嘖嘖嘖

100_8125.JPG

很有趣的助理『小Mei』 很愛學周sir講『ㄑ一ㄡ \』(笑的台語)

100_8122.JPG

認真的助理『小裕』 打燈差點打到掉水裡去 哈哈哈!

後來我們去紙教堂在細雨中及黑暗中 完成了拍攝的工作 

至於照片就拭目以待囉 回到了宿舍大約已經是快八點了

而我們決定要在凌晨二點再度起床戰鬥 真是拼了 

結果大家一票人還是跑出去買宵夜 而我留在宿舍看大愛的播出囉 哈哈

今天的工作超愉快 雖然累 但是很開心丫 這才叫工作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