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經歷了快樂的二天婚紗拍攝 稍稍可以休息了

但似乎是沒有辦法這麼如我所願囉

因為今天接獲通知要去試二支廣告 而且時間都是下午三點到五點

所以 我今天勢必要趕場了 穿上了時尚休閒感前往第一個試鏡場所

這是一個PHS的廣告 其實這邊也來過蠻多次的了

只可惜一直以來我試廣告好像都不太會上 可能沒那個緣吧

這支廣告很有趣 都是意境內含的畫面 要表達許多的內心戲

試鏡快結束時 我的強敵來了 他是我以前節目的同事

他叫『許騰芳』 他是一個廣告達人 接了許多的廣告

不過還是很開心遇到他囉 後來大家各自忙 碰面的機會也少了

離開了第一個現場 走出大門 下起了超級大雨 整個臉都要綠了

還是得硬著頭皮 穿上了雨衣 騎上機車 往下一個地點前進

這邊是試永慶房屋的業務員廣告 他需要口調順暢的人

經過了幾次順稿後 也進入了狀況 頓時間也覺得自己挺適合當業務員的嘛

不過 想想就好 因為我對業務員這個工作 還蠻排斥的

因為覺得自己並不適合 哈哈哈 而且 我怕熱 我不要穿西裝丫

結束了棚內的試鏡 試鏡人員竟然問我有沒有安全帽 有沒有騎車

結果是還要到外面拍攝騎機車的畫面 這真的是太妙了 

因為我從來沒有試過這樣的廣告 還要到外面騎車拍攝耶 太酷囉

有一次還因為下雨皮鞋很滑 我沒把他的腳踏踩好就鬆手

一轉身 碰! 他的車倒了 我超不好意思的 車主還探頭出來看

歹勢! 歹勢! 我實在不是故意的 哈哈哈!

試了兩個廣告很開心 因為這也是經驗的累積 畢竟我不太常試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