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224.jpg 

平安夜 

早上也去參與了慈濟的歲末祝福

這是第一次參與 因為拍攝了大愛劇場

與育帆一家人關係變的密切 秀理媽媽也成為我的乾媽媽

很感恩這樣的緣份 原本是陌生的二個家庭

卻因為一部戲劇的拍攝 而有了交叉點

今天在慈濟板橋園區 我的乾媽擔任今日活動的司儀

在整場活動下來 乾媽的口調和反應都很棒 

現場氣氛也掌握的很好 真的是太優秀了 呵呵

現場的表演者 都是由各位慈濟的師兄師姊來演出

悠揚的二胡表演 手語的音樂劇演出

也從剪輯的影片中看見 上人帶領慈濟義工們 從簡單的環保作起

進而首先進入各地災區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前往世界各地

慈濟救災的範圍遍佈全球 台灣許多的受災戶 也是受助者

這條路走來非常的辛苦 因為需要面對許多的輿論 指控 是非

但上人依然堅持帶領著各位義工去做 

因為上人曾說過:『只要是對的事情,就要去做』

堅持是一件很難得事情 從小事做起也不容易

真的很開心能參加這麼一場開心的歲末祝福活動

也很開心認識了很多可愛的師姊們

她們說 他們也都是我的乾媽媽們 因為大家對我都很好 呵呵

我只能說 我真的太幸福了 能被這麼多媽媽們關心

也真的很開心 我有一個這麼棒的乾媽媽 秀理媽媽

可見 我還是很有福報的 哈哈哈 (自己說)

而且我還領到福慧紅包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