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我最放鬆的一天

很久沒有睡到下午二點起床的經驗了

或許是長期的疲倦終於一次侵蝕了我

所以讓我在這樣炎熱的天氣之下還能久眠

本來預定要去醫院看我生病的姪子

但是目的地在八堵 不論是坐火車 客運 

到那邊都有一段距離 也需要花一些時間

所以跟我媽商討的結論 就是擇日再去囉

但是 以為今天一整天就可以這麼放鬆不花錢的過嗎

那真的是大錯特錯

我媽突然跟我說 家佑丫 我們來去家樂福吧

20100710 002.jpg

因為我也好久沒有去大賣場了 心想 去逛逛走走也是不錯的

大賣場真的是什麼都賣 從零食 泡麵 飲料 生鮮食品 冷凍食物

一直到生活用品 衣服 鞋子 運動用品 家電 書籍 CD

狗飼料 園藝用品 最誇張的是我今天竟然還有看到賣機車

不禁讓我在想 或許下次看到大賣場有賣汽車也不會讓人驚訝了

結果我媽本來的目的是想買電風扇 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

因為雖然我的房間沒有冷氣 但是我有一支電風扇的吹撫就很舒胡了

結果推著推車 東逛逛 西逛逛 東挑挑 西挑挑 

我們二個還在裡面迷了路 繞了一個圈回到入口 哈哈哈

最後終於找到迷宮的出口 結帳:1604元 謝謝!

我的媽丫 東西也太貴了吧 

因為後來我媽說她想買炒鍋 她說家中的鍋子已經不行了

好吧 我就買下來當作她的生日禮物 掏出我白花花的鈔票

在騎車時 我告訴她:『這個鍋子就給你當生日禮物 不用給我錢了』

她說:『那我要跟飯團之家的那個媽媽一樣鬧脾氣 因為鍋子是炒菜給你們吃的』

我白了一眼說:『你可以不要炒丫 放在那冒煙好了』

然後我媽就一直笑 因為她的生日禮物早就送給她了 是一個名牌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