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號的一早 五點四十五分 

我搭上了劇組的車 又要往羅東博愛醫院前進了

路上的景色依舊變換 但是今天多了剛探頭不久的陽光

20100709 002.jpg

今天的戲份還算蠻重要的 有好多的話要說

我都在開玩笑的說 哪個記者那麼多話丫 

今天很早就結束了工作 可以早一點回到我熟悉的台北城

回程的途中 我看見了好大的龜    山島

20100709 007.jpg

其實我從小就一直認為 他有一天會像卡通的飛天龜一樣

有一天會站起來 大吼叫一番

下午又多了難得的偷閒時光 所以打了電話給焦糖哥哥

因為天氣實在炎熱 所以我們決定來去游泳消暑一下

看到這段文字 我想應該會覺得我要放一張兩人穿著泳褲的照片吧

20100709 014.jpg

不過很可惜 並沒有喔 因為我們要維持形象 哈哈哈

不過也真的沒有拍啦 下次有機會 會請焦糖兄熱情贊助一下的

今天的泳池人還是蠻多的 所以我們大約游了一個半小時後就離開了

焦糖兄跟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 就是愛玩電動

所以在肚子哭餓之前 我們去了萬年打電動丫 

好久沒有踏進這樣青春洋溢的電動場了 

看到了好多新奇有趣的遊戲機 畢竟我以前是格鬥天王的高手丫 哈哈哈

(自己講都不會臉紅的啦)

20100709 017.jpg

有一台新的遊戲機 他有點像海盜船的畫面 而且整部機器還對應震動耶

開大炮還會有後座力 我在後面玻璃看時 還差點被後座力撞下去

大家有機會的話 快去萬年看看 給他玩玩看 還不錯的感覺

後來我們兩個人 跑去玩開槍的遊戲 是射擊僵屍的

我開了黃腔 焦糖兄 我不太會打手槍耶

兩個人整個是噗嘖一笑丫 因為 他懂我的梗 哈哈哈

那款遊戲還蠻好玩的 因為我真的很少打手槍的遊戲 

所以覺得還蠻有趣的 而且僵屍也太多了吧 還會吐痰

話說回來 我們二個玩完後 真的覺得 打手槍真的很累 呼...

好啦 肚子開始哭餓了 決定來去吃『花月嵐拉麵』

我真的蠻喜歡這家蒜頭風味的拉麵 口味較重 湯頭很棒

重點是有好大一盆的沙拉套餐

20100709 024.jpg

吃飯的過程中 其實我們聊了還蠻多事情的

主要都是聊工作上的一些想法跟最近的狀況

20100709 020.jpg

其實了解後 我們就會知道 他不單單是『焦糖哥哥』 而是在試圖轉換的『陳嘉豪』

看到幼兒節目中的大哥哥 大姊姊 其實就是跟『裝可愛』聯結在一起

這一個身份 常常會限制住他們許多的工作機會

因為他們不能演壞人 說話要裝笨 不能有花邊新聞 要愛小孩

在我看起來 他們也是挺辛苦的 

因為種種的限制 可能導致他們只能上綜藝節目搞笑 表演 

但是 戲劇上的合作 往往比較不會親臨他們的身上

所以嘉豪他決定慢慢的改變在別人眼中的形象

他要慢慢的跳脫焦糖哥哥這個頭銜 讓大家認識真正的陳嘉豪

也希望大眾能夠多給予我們這樣的新人一些鼓勵

我們都很努力的在為自己的工作打拼 

為的不單單是利益 而是我們真的愛這份工作

題外話 我們在西門町的街頭常常看見街頭藝人 

今天這組街頭藝人 真的吸引到我們了

20100709 028.jpg

我跟嘉豪說 哇! 是夢幻女郎耶!

你們不覺得很像嗎? 哈哈哈!

她們的老歌唱的很好聽 有機會記得給她們打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