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在上一次的愛情結束後 也停下了文字的創作

這段時間其實還是發生了許多的事情

有好 有壞 有喜 有悲

我要調整自己的狀態 為了讓自己的工作範圍能再提升一個界限

要把自己不擅長的表演 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

這段時間 一路走來 有許多的鼓勵 支持 督促 評論

自己也給予了自己一些壓力 當然還有環境壓力

有時候壓力大到自己會很想大哭一場

但總是忍住了 因為自己的個性固執 又很不服輸

很討厭被瞧不起 被看輕 

很想證明自己其實作得到

所以無形中給予了自己一些承受不住的壓力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關心我 為我好

或許是我的心還沒整理好吧 所以我有點承受不住

今天和林大哥聊了一下 其實很想說的是我很信任他 也謝謝他

只是那種心情就像當初在演出時 

自己明明能作到事 卻沒有達到要求時 自責其實大過於任何的情緒

我有時候不懂得表達想說的話 所以只能藉由文字來舒發

或許有些事不適合化為文字來呈現 但就讓我再依賴它一下下

我會繼續努力 我知道 過了這關我就能邁開一大步

感謝發生的一切 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