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今天是八月八號 就是爸爸的日子 父親節

我的爸爸今天依然不在台灣 他人在大陸努力的工作

所以 我只能傳一封簡訊 祝他父親節快樂 

要他在內地工作一切小心 自己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其實 思念當然還是會有的 我相信媽媽也是這麼感受著

只是因為某些因素 我們必須分隔兩地 而這樣對彼此也是好的

希望自己的工作能愈來愈順利 有一天能讓爸爸不這麼辛苦在外地工作

能夠回到台灣 一家團圓 這是我盼望了快十年的夢想 一個完整的家

好啦 今天早上本來要跟媽媽去淡水的無極天元宮玩樂一下

但是天空不作美 一早下起了大雨 沖碎了這趟旅程

所以我跟媽媽二個人繼續回到被窩中睡大頭覺 

把這一陣子流失的睡眠補充一些回來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在吃飯跟睡覺中渡過 整個很悠閒就是了

晚上 和小葉碰面了一下 因為他即將要去當兵了

所以跟他碰面吃吃東西 聊聊天 祝他入伍能一切順利

而且時間真的流逝的很快 因為感覺沒多久 竟然也超過十二點了

希望小葉軍旅愉快丫 頂著光頭晒太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