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今天要去參加大愛台的『感恩茶會』

這是第一次參與大愛台這樣子的活動 而且又是自己一個人前往

坐上了捷運 一路浩浩盪盪的來到『關渡站』

最近真的跟大愛台挺有緣份的 其實我也覺得蠻好的

雖然辛苦 但是我很喜歡演大愛台的戲劇 因為能多磨練自己

來到了會場 一進門沒多久就遇到好多大明星了

首先是接待的『淑芳阿姨』上一檔戲我們有遇見過 

她真的很可愛 常常在戲中都扮演著阿嬤的角色 師姊的角色

因為她太忙了 所以沒有機會跟淑芳阿姨拍照 好可惜喔

延路遇見了『安順爸爸』『之勤媽咪』『赫容媽咪』『凱文』『易男爸爸』

有好多好多的藝人 有些在戲中有合作到 有些則是電視上看到

被分配到位置上後 發現同桌的人 是我多年前一起上課的『蜻蜓哥哥』

100_7975.JPG

我們多年前曾一起上過『范瑞君老師』的表演課程 其它還有李宣 方齊

我們在聊著聊著 一轉頭才發現 范老師竟然坐在我們隔壁桌 所以我們也打了招呼 寒喧了幾句

不過很可惜的是 後來活動開始了 

100_7966.JPG

結果不知不覺范老師跟之勤媽咪默默的先離開了 因為要拍『飯團之家』

等待節目正式的開始 發現了桌上有精緻的小茶點 這是慈濟師姊們跟大家結緣的喔

100_7965.JPG

很精緻 很好吃 土司是古早味的喔 地瓜也很甜 就是量少了一點 因為我沒吃中餐丫 哈哈

活動一開始 師姊們獻上茶道表演 為我們大家奉上一壺茶水 整個很感恩

100_7968.JPG

舞台上 愛珍師姊、安順師兄、淑芳師姊、陳霆師兄、乃華師姊 他們都是慈濟人

淑芳阿姨跟大家解釋著『100萬換八正道』的故事 

告訴我們只要有心付出 願意一步一步作起 就能穿上尊貴的八正道服 成為一個真正的慈濟委員

演員們 也常常因為演出大愛劇場 看見了大愛的無私奉獻 所以也加入慈濟 成為大愛家庭的一份子

100_7972.JPG

這些小孩們 也是大愛志工群的一員 只要滿三歲 即可加入大愛志工

他們在舞台上表演著手語歌 很天真 很可愛 

其中最小的就是滿三歲四個月 他叫隨緣師兄 因為 他的表演很隨性 隨緣 超可愛的

100_7974.JPG

他現在五歲 很有大將之風 在舞台上完全不會怯場 表演著一首難度高的手語歌 獲得呵彩

中場休息的時候 在外面巧遇了上一檔戲的導演『傅導演』

100_7976.JPG

在拍攝的過程中 他對我嚴格 教導我表演 情緒投入 給予我磨練

我還有許多的成長空間 很感謝導演的指導

希望以後能再跟傅導合作 不要拋棄我喔 哈哈

中間的空檔休息時間 所有的演藝人員都開始聊天 敘舊 拍照

我也找了幾位拍照 但也有一些人因為時間關係 來不及合照 

100_7977.JPG

這位是『凱文』和他相識在痞子英雄 他在裡面飾演刑警 而我是制服警察

100_7978.JPG

這是『黛瑋姊』和『黛瑋姊的姊姊』 其實我們是同公司的 不過最近一些狀況 所以準備要分家了

和姊姊們很有緣份 也很投緣 希望未來我們能有機會合作一部戲唷

100_7979.JPG

這是『赫容媽咪』在十一號要播出的『那一年鳳凰花開時』她飾演我的媽媽

她人很好 常常關心我的工作狀況 也會約我和『檢場爸爸』聚聚餐 工作時也很照顧我喔

時間有限 所以大家能拍照 講話的時間也不多

我就來不及和『施易男』拍照 我和他是無緣的父子 本來有機會在一檔戲合作 我演他的兒子

後來臨時換了角色 所以成了無緣父子 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合作一次 演兄弟也好 畢竟他很帥又娃娃臉!

因為『安順爸爸』當招待太忙了 所以也沒拍到照片 『之勤媽咪』也先走了 『瑞君老師』也是

實在很可惜 不過我相信未來還是會再相遇的

結束了今天的餐會 我搭上了赫容媽咪助理的車 順風回到了東區

100_7985.JPG

今天真的是一個很令人感恩的餐會 也聽到了一些上人的靜思語

在這分享一位師姊說的 他和先生因為習慣不同 常常有所爭吵

後來上人告訴他要『感恩 尊重 愛』

要感恩對方 讓自己磨練自己的脾氣 心性

要尊重對方 當想法 習慣有所不同時 要尊重對方 不要去計較爭吵

要愛對方 這是幾世修來的福氣才能成為一家人 成為夫妻 成為子女 要珍惜愛對方的機會

我也分享一句我在拍戲時劇本上寫的靜思語『當逆境來臨時 要心存感恩 因為是可遇不可求的』

逆境是一種考驗 是一種磨練 為了要迎接下一份挑戰而出現的行前功課

我們要感恩有這樣的機會 不會成為爛草莓 不會成為沒有抵抗力的人

這些都是可遇不可求的機會 要好好把握 面對 學習 處理

回到了東區 和達也碰面約吃飯 今天也約了『王拔比』

不過因為他工作要到很晚才下班 我想那時候我應該也餓昏在東區的街頭

所以只好拋下他 跟達也二個人先去用餐了 今天在微風地下街『點心世界』用餐

100_7986.JPG

我很喜歡這一家的鍋貼 因為他非常的大 而且口感也很讚喔

來到這邊就是要點一份鍋貼加上一碗酸辣湯 這樣就很滿足了

他們的酸辣湯和外面市售不同 在於酸辣湯裡面是豆花不是豆腐喔 所以口感更為細緻 超讚的!

100_7988.JPG

其實我們本來還點了『蔥油餅』 這裡的麵食類都蠻好吃的

不過因為他們機器出了問題 所以單子沒進去 所以我們的蔥油餅等了很久都沒有來

後來我們也吃完 吃飽了 所以把他取消了 店家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就不收取飲料費用了

後來我們就把錢改成吃甜點 芒果加百香果 配上優酪冰淇淋 整個就是酸酸甜甜的好可口

100_7991.JPG

沒吃過的人可以嚐試看看 還有其它不同的口味喔 下次我要吃白玉草莓口味 哈哈

後來我們在東區走走逛逛 最後實在也不曉得要去哪 所以我就把達也拖到我針炙的地方

在那邊他見識了不同的針炙世界 尖叫的 大笑的 每一個人的表情都不同

他說他邊看是邊冒汗丫 後來他就先回家了 因為他即將飛往日本

會有二個星期不在台灣 記得買禮物回來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