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 今天一早約了『小葉』吃飯

因為他也即將入伍唱軍樂去了 所以不把握時間的話

否則下次見他應該就是光頭仔一個了 那我可能會邊笑邊吃飯吧

約了在華納威秀碰面 今天的陽光依然熱烈 我只能說 我都溼了

100_7726.JPG

他說想看電影 但是目前比較熱門的應該就是那幾部

『全面啟動』『魔法師的學徒』『特務間碟』

魔法師的學徒 聽看過的朋友說 好看的部份全在預告片中了

所以我想我不需要花那筆錢去看這部戲

特務間碟 看過的朋友說 如果只是為了看裘莉的話就去看吧

否則的話 其它角色選角並不優 只有裘莉演的好 那我覺得 也免了吧

剩下全面啟動了 看過網誌的人應該知道 我已經看過了

100_7735.JPG

不過三選一之下 那我寧可再看一次全面啟動 因為還不錯看

小葉他之前是在威秀工作的 所以他也利用了關係 拿了較便宜的票價

100_7734.JPG

在等待開演的這段時間 我實在餓到不行了 所以我決定吃點東西

買了便利商店的手捲 稍稍的填補一下空腹  免得我在看電影時 肚子在哭妖

100_7727.JPG

今天的我走斯文路線 因為我的鼻樑長了痘子 實在不好看

所以戴個眼鏡也還是不錯的啦 有沒有很斯文憂鬱的感覺 哈哈

看完了全面啟動 還是覺得好看 但是傳聞中字幕有震動的消息

我和小葉與部份觀眾傻傻的在那等待字幕跑完

結果 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不知道是震得沒感覺 還是被耍了

最後摸摸鼻子 閃人了

看完了電影 肚子真的也餓了 但是五點還另有會要開

所以跟小葉就近在旁邊的義大利麵店 吃點東西填一下肚子囉

100_7737.JPG

我以前還蠻常來這家用餐了 但是自從那位漂亮姊姊變的很忙後

來這的次數也減少了很多 喜歡這邊一大盆的麵 然後分享食用

我喜歡分享的感覺 不喜歡自私 能一起分食 我覺得是美好的

100_7742.JPG

這是『蕃茄雞柳義大利麵』 裡面有碎蕃茄塊 上面的青醬 起司和麵拌均後 口味很加分

如果是第一次去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 我是蠻建議這道的 因為口味比較大眾 接受度高

而這樣的一盆麵 我覺得二個人吃算蠻剛好的 就不會太飽也不會餓著

一個人吃的話 可能會過度滿足 而無法移動吧 

結束了和小葉的約會 接下來前往另一個地方 國父紀念館的麥當勞

因為約了一位大哥談論工作的內容 他人很好 很有想法 有邏輯 有方法

不會一味的畫大餅 也不會單方面的指責對方不對或不足 能給予方法改善

談論的內容不方便公開 所以這個部份就先跳過了

不過很開心 今天佩穎有陪我來 在大哥離開後 她也陪我聊了一下下

其實 說到某些點的時候 我的心還是會酸一下

但是她很了解我的想法跟內心的苦 

後來我們離開了麥當勞 一起去共進晚餐囉

我們來到了『波記』 這也是一家茶餐廳 也很有名氣 東西也不會輸給茶水灘

100_7754.JPG

我到茶餐廳 最愛點的就是『火腿餐肉雙蛋飯』 因為好吃又能填飽我

100_7757.JPG

其實整個配菜很簡單 可是整體搭配起來就是很到位 尤其是半熟的蛋黃 整個加分丫

100_7759.JPG

佩穎點的『干炒牛肉河粉』 其實看起來很好吃 可惜我不吃牛很久了 

100_7763.JPG

這是我最愛吃的『鳳梨蝦球』 佩穎可能還記得我很愛這道菜而點了 我超級開心的啦><

100_7762.JPG

茶餐廳必點的『冰火菠蘿油』 這個有去一定要點的丫 而且要趁熱吃喔!

100_7755.JPG

我點了『鹹檸七』 佩穎點了『絲襪奶茶』 我每次都覺得會是老闆娘脫下褲襪泡的 會有腥味!

100_7761.JPG

最後就在佩穎與河粉的甜蜜合照結束吧 

結束了飯局 我也奔向佛堂去了 其實已經十點 但我仍覺得我應該要前往!

這就是我的堅持 我對自己的最低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